祝贺课题组周婷婷副教授入选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计划项目
2023-10-08

      中国电子学会近日公布了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计划项目的入选人员名单,我课题组周婷婷副教授成功入选。本届入选者经由本人申报、专家推荐、通信评审、视频汇报等环节,最终由中国电子学会向中国科协推荐35名入选者。

      周婷婷,2011年考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四年后免试推荐攻读博士学位,2020年获吉林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同年通过吉林大学“鼎新学者”人才计划继续留在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3年出站后留校任教并被聘为副教授。主要从事金属氧化物气体传感器敏感材料设计及其在大气环境监控、医学健康、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截止目前,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0篇,总他引1700余次,多篇文章被选为封面论文和高被引论文。博士论文获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吉林省优秀博士论文、吉林大学优秀博士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委面上项目,是科技部“智能传感器”重点专项的子课题负责人。

      感谢吉林大学林君院士的积极推荐,感谢学院卢革宇教授、宋宏伟教授、张彤教授的积极推荐。

      MNSMDLAB全体师生祝贺周婷婷副教授获此殊荣,并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消息来源:https://www.cie.org.cn/list_43/11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