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图宾根大学Nicolae Barsan博士访问课题组
2018-08-07

德国图宾根大学Nicolae Barsan博士于2018年8月6日至12日应邀访问了我课题组。Nicolae Barsan博士带来了与课题组合作研究的最新研究结果,并与参与相关研究工作的师生进行了细致讨论,形成了合作发表论文的初稿。在为期一周的交流期间,Nicolae Barsan博士与课题组师生在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石墨烯气体传感器及聚合物湿度传感器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此外,Nicolae Barsan博士与张彤教授就进一步深度具体合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

此次Nicolae Barsan博士的到访,受到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微纳信息材料与器件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资助。本次来访是Nicolae Barsan博士第二次访问本课题组,也是两个实验室之间第六次互派师生访问。临行前,Nicolae Barsan博士邀请课题组师生2018年10月访问图宾根大学,以便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