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课题组两位博士生同学入选吉林大学首届“鼎新学者”支持计划
2020-06-29

近日,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公布了首批“鼎新学者”聘任人选名单,我课题组代建勋、周婷婷两位博士生同学同时获得2020年度第一批“鼎新学者”支持计划资助。

“鼎新学者”支持计划是我校为吸引汇聚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校从事科学研究,支持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探索和科研创新,培育发展潜力好、内生动力足、创新活力强的青年人才队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制定的计划,是目前为止吉林大学资助力度最大的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候选人经个人申请、中层单位推荐、校外盲审、学校评选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共确定51人获首批“鼎新学者”支持计划资助。

在此,向代建勋、周婷婷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期望两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周婷婷              代建勋


消息来源: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6510804&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