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奖学金纷至沓来 课题组多名研究生获奖
2018-12-04

 

近日,我课题组多名同学获得国家级、校级和学院级奖励及荣誉。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在读研究生的最高荣誉,在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中,我校共有224名博士生、 353名硕士生获奖。我学院博士和硕士中分别有8人入选,我课题组博士和硕士各有1人获得该奖项。另外,今年是学院第二年设立“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我课题组两名同学分别入选“十佳博士研究生”和“十佳硕士研究生”。在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中,只有40 %硕士同学获奖。我课题组有7名硕士获奖,获奖人数占课题组硕士同学总人数80 %

   研究生各类奖学金的设立,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积极进取的热情。同时,奖学金的获得也是各位同学取得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印证。

在此,向课题组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期望课题组各位同学在2019年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8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蕊

2018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兴

2018年电子学院“十佳”博士研究生入选者:王子莹

2018年电子学院“十佳”硕士研究生入选者:齐容榕

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高兴、齐容榕、刘修鹏、林修竹、隋宁、章明、高尚

 

国家奖学金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

电子学院十佳研究生链接:http://ee.jlu.edu.cn/info/1038/2875.htm

吉林大学学业奖学金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