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师生十一人赴郑州参加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WSS2018)
2018-11-20

2018年11月12-14日,课题组5名教师和6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在郑州举办的首届世界传感器大会(WSS2018)。此次WSS2018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制定国家和地方传感器科技和产业发展政策和规划,讨论未来传感器产业发展的问题、短板以及解决方案、推动国内外传感器技术发展与应用。本次会议共邀请中国、日本、韩国、德国等10多个国家1500余名代表参会,报导了近年来传感器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国内重要的传感器厂商参加了展会。

本次大会设1个主论坛,20个专题论坛。智能气体传感器技术中德双边研讨会和第十五届全国敏感元件与传感器学术会议(STC2018)是其中重要的两个分论坛。张彤教授受邀在中德双边研讨会做了邀请报告。课题组的刘运石、代建勋和周婷婷三位博士同学在STC2018专题论坛作了口头报告,王子莹博士、齐鹏嘉博士和高兴硕士张贴了墙报,周婷婷博士获得STC2018优秀论文三等奖。

课题组老师与同领域的专家们进行了论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1.课题组参会师生合影

2.课题组参会师生与图宾根大学参会师生合影

  

3.张彤教授在中德双边论坛邀请报告(左);刘运石博士在STC2018专题论坛作口头报告(右)

  

4.代建勋博士(左)和周婷婷博士(右)在STC2018专题论坛作口头报告

  

5.王子莹博士(左)、齐鹏嘉博士(中)、高兴硕士(右)与墙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