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老师赴越南参加第十二届亚洲化学传感器会议(ACCS2017)
2017-11-15

      2017年11月12-15日,课题组2名教师参加了在越南河内科技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亚洲化学传感器会议(The 12th Asian Conference On Chemical Sensors, ACCS2017)。吉林大学传感器团队共有7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卢革宇教授在大会作了邀请报告。我课题组的费腾副教授和刘森副教授在大会作了口头报告。 

      此次ACCS2017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化学传感器的研发与应用的最新发展,促进各国科研人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本次会议共邀请中国、日本、韩国、台湾、葡萄牙、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18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共设3个大会报告、36个邀请报告、63个口头报告、76个张贴报告,展示了近年来化学传感器的材料、器件和基础理论的最新进展。我国除了吉林大学代表参会外,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传感器同行也参加了会议。课题组老师与同领域的专家们进行论文交流和讨论,从中收获很多。

图1 费腾副教授在大会上作口头报告

图2刘森副教授在大会上作口头报告

图3 参加ACCS2017的课题组老师与参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