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师生赴韩国参加第七届GOSPEL Workshop
2017-11-11

      2017年11月8-11日,课题组师生3人参加了在韩国高丽大学举办的7th GOSPEL Workshop。吉林大学传感器团队共有7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卢革宇教授在大会做了邀请报告,我课题组张彤教授在大会作了首个口头报告,王蕊博士和高兴硕士分别在大会上张贴了报告。 

      GOSPEL Workshop是由韩国高丽大学、日本九州大学以及德国图宾根大学三个著名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研究团队发起的,主要聚焦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的基础理论和应用,邀请亚洲和欧洲著名的传感器研究团队和制造商展开研讨,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次Workshop共邀请10个国家9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共设7个邀请报告、25个口头报告、27个张贴报告,展示了近年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气体传感器的材料、器件和基础理论的最新进展。世界著名的气体传感器制造商日本Figaro公司、德国的BOSCH公司、英国的SENTECH等公司都有代表参会。我国除了吉林大学代表参会外,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的传感器同行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专业性很强,参会师生收获很多。


图1 参加GOSPEL Workshop的全体吉林大学传感器团队师生


图2 参加GOSPEL Workshop的课题组师生


图3 张彤教授在大会上进行首个口头报告

          

图4 王蕊博士(左)、高兴硕士(右)在大会上的墙报展示